菁英人才/團隊招募
首頁  >  菁英人才/團隊招募  >  經銷招募
菁英人才/團隊招募

經銷招募

   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10月,創辦於台北,經營團隊以精良優秀研發技術為核心,輔以戰鬥力堅強的業務拓展能力。早期隨著作業系統平台的發展進入Windows時代,也適逢全球運籌的物流概念興起,本公司順應潮流趨勢的發展,研發台灣首屈一指之進出口文件管理系統暨通關自動化作業系統,服務品質與系統效能頗受廣大客戶群推崇。
多年來創下100%結案率,目前已擁有超過1000家以上的客戶量,深獲業界好評,累積了相當穩固的客戶群,在市埸上高達近七成市佔率,已成為報關軟體最重要供應商之一。

主要銷售海運/空運等相關承攬/快遞/通關/系統整合客製等需求化界面開發導入。

就商業實績部分,曾執行過經濟部國貿局『便捷貿e網簽審通關電子化作業』,大順eATS商業司全球商業鏈整合及物流運籌e計畫,慧泰實業與科學園區EDI通關系統倉單連線、電子簽證整合。

 

我們誠摯盼望與每一位員工共同成長,竭誠歡迎優秀的妳()一起加入 大容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員。

 

歡迎各區域經銷商團隊夥伴加入我司的行列!!

 

可與我司直接聯繫!

 DAZONE